這是一個156矮個子短髮單眼皮新娘的真誠告白~~

(文長)

原本想說等到攝影師有修好的照片後再好好介紹我們這趟旅行,但接獲毛片後驚為天人,根本可以直接分享了啊!!

(因為太多照片想分享了,所以每一part都放一些照片唷)

因為是毛片~所以萬一有小瑕疵的地方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想去國外拍婚紗?

本來每年固定都有出國計畫,剛好預計今年要結婚,就在思考,如果有個攝影師及造型師幫我們化的美美的,捕捉我們這趟旅行當中的每個moment感覺挺不錯的!!

為什麼會找到歐遜?
其實很簡單,就是發摟了他非常久的時間,而且搭配的造型師是我很喜歡的Letty~
接著看到他們9月份要出團歐洲,地點又是我一直很嚮往的荷蘭,
在1月份確定要認真結婚後就趕緊詢價,原先只有詢問一天的價格,
但由於我很想有動態的婚紗錄影,歐遜就建議我安排2天,
這樣畫面比較多時間也比較充裕,所以我就下訂了2天,安排了荷蘭及比利時的拍攝
(不過動態婚紗錄影還沒有出來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)

<關於價格>
價格真的是很主觀,我自己是覺得cp值很高啦!不過先好好看攝影師的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,

萬一攝影師的風格就是沒有中,再怎麼便宜你都還是會覺得貴,甚至還會吹毛求疵,我也深信價格買的真的是攝影師的美感啊!
很重要的~及早下訂保有當時下訂價格,提早訂機票和住宿根本超省,這趟歐洲自助10天,不含自己shopping的費用,

一個人只花了6萬!!!6萬!!!6萬!!!(我指的是自己自助10天的花費不包含婚紗照的費用喔)

不過事前真的要非常燒腦的準備許多功課,我覺得這才是最崩潰的~~

歐遜的網站上都有各個海外婚紗的價格,是透明公正公開的唷~


拍攝風格?
我自己不太喜歡婚紗公司比較制式化的婚紗照風格
(EX:別長頭紗或者長裙擺人工大飄逸) ,不是不好是我個人不愛,不愛大景或非常銳利的畫面,我喜歡有故事性,有溫度的照片,甚至模糊我都覺得可以,就是要能傳達訊息的照片氛圍,好吧我想又很難懂了XD其實沒有跟他們溝通我要怎麼拍攝,甚至連地點我都說都可以。地點好像不是那麼重要而是照片的感覺(當然國外本來就都很美),鑽研了這麼久歐遜的拍攝作品,很清楚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呀~拍攝過程其實也不太需要擔心,原先我們也很害怕我們表現得很僵硬或不知道怎麼擺pose,但其實真的都多慮了,最重要的我想是放下偶像包袱吧,聽從攝影師的指導,就能把畫面呈現的自然又美麗了~


關於造型師?
歐遜海外婚紗的搭配造型師是with wedding的Letty,他們是情侶所以只要訂一間房間還可以省一筆,很喜歡Letty簡單自然的風格(我個人沒有在迷戀日系),畢竟我就一副個性臉T-T然後我就沒有試妝沒有指定髮型沒有太多溝通的信任她,好啦!我真的很相信自己的眼光,因為我不想把我的單眼皮貼成雙眼皮或者變成大眼娃娃,我有跟Letty說我是單眼皮女孩兒而且我是短髮,殊不知Letty有在愛單眼皮和短髮!也有同樣共識絕對要保留單眼皮!中了中了!!就這樣2天拍攝就任由Letty發揮了~值得一提的是,在拍攝過程中我在當地買了捧花,但實在不是很符合我的期待(我喜歡歐式隨性感的捧花),拍了幾張後,Letty直接當場幫我就地取材改造,當下真的很感動阿~~~捧花都活起來了!!
by the way,隊友的髮型和妝也是Letty造型,覺得瞬間變韓國歐爸!

 

便服&婚紗
在拍攝前歐遜就有說便服的拍攝會更有電影感(看粉絲專頁其實不難發現他們很愛便服),我們也很聽話的拍了許多便服,果不其然,便服感的照片更能傳遞溫度,表現日常,看照片覺得我們就好像真的旅居國外一樣,那些更不會因為時間歲月而變得失去流行,我也深信我老了再拿出這些照片來看更能細細品嘗。當然,婚紗照也神美~~~但論故事性覺得便服照真的略勝一籌啊!!!在婚紗的挑選上我們也是走一個極簡單的路線,沒有大蓬裙大拖尾,什麼蕾絲什麼鑽的一個都沒有,總覺得越簡單的配件越能凸顯自己的特色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婚紗工作室
歐遜北中南都有配合的婚紗工作室,為了減少選擇障礙,當然也先瀏覽了候選人們的粉絲專頁,最後直接一間定生死(再度強調很相信自己的眼光XD),台南的weiwan,進去的時候老闆娘泡泡就拿了幾件她覺得很適合我的婚紗禮服,第一件試穿居然就成了我的白紗款(可見老闆娘眼光多精準)當然我有任性的要求說要試試蓬裙款禮服,看看能不能變公主,但穿上整個就不對,不是難看,就是沒辦法凸顯我的優點(到底有什麼優點?XD),清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要什麼,還有相信專業,其實就挑很快了!我就只試了一家然後只試了一次,全部完成。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保留最自然的自己就不會退流行

生活日常才能看到老阿~

Photographer:歐遜攝影-Ocean photography studi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ceancu/
Stylist:With Wedd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meauArtist/ 
Dress:Weiwan 手工禮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wan-%E6%89%8B%E5%B7%A5%E7%A6%AE%E6%9C%8D-152380644461652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